iPhone6将使用苹果标志作为通知提示灯

iPhone6将使用苹果标志作为通知提示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197.shtml report 1122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苹果iPhone6只要没有正式发布,关于其配置的泄露和谣言就不会停止。据外媒报道, iPhone6后背的苹果标志或将具备点亮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苹果iPhone6只要没有正式发布,关于其配置的泄露和谣言就不会停止。据外媒报道, iPhone6后背的苹果标志或将具备点亮功能。


图片来自于网络

也就是说当你有一个通知或者有新的信息需要你阅读的时候,后背的这个苹果标志会亮起来,即使你把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此前,这个功能我们实际上在苹果出品的笔记本电脑上也曾见过,虽然装饰扮逼格的成分多一些,但是如果真能在iPhone6出现的话,此功能还是相当有用的。

苹果手机历来都是将苹果标志印刷在手机的外部壳体之上的,而此次你会注意到中间有一块奇怪的塑料材质,采用了类似于iPad的内嵌工艺。据悉,这个塑料物质的凹陷区域正是透光的苹果Logo。这个塑料部分将足够薄,以便它可以让LED光照通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