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图显示iPhone 6各规格出现几率

爆炸图显示iPhone 6各规格出现几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190.shtml report 14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截止到目前,有关iPhone 6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但是这些消息到底可信度如何,目前还没有定论。所以,最终发布的iPhone 6和媒体曝光的模样到底有多大契合度呢?电池容量为多少?屏幕分辨率几何?整机尺寸增大到几分等等。一切都是悬而未决的议题,特别是当不同声音出现的时候。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截止到目前,有关iPhone 6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但是这些消息到底可信度如何,目前还没有定论。所以,最终发布的iPhone 6和媒体曝光的模样到底有多大契合度呢?电池容量为多少?屏幕分辨率几何?整机尺寸增大到几分等等。一切都是悬而未决的议题,特别是当不同声音出现的时候。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为了帮助关心下一代iPhone的人,有人制作了一个iPhone 6爆炸图,并分部件标明iPhone 6最终可能出现模样的几率。从中我们可以非常直观地看清iPhone 6未来的走势。

首先,iPhone 6采用4.7英寸屏幕是百分百的几率,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比较有争议的蓝宝石镜片,在该指南中给出的概率是60%,因为之前有人提出蓝宝石触摸屏只会出现在5.5英寸版iPhone 6上。

其他出现的比较高几率的是类似iPod Touch的超薄外观设计,达到95%。这点在已经曝光的机壳照片中被证实。改善的指纹识别模块和超过1GB的运行内存概率也超过了80%。如果您仔细查看会发现,发光的苹果LOGO、NFC模块、无线充电均以小概率罗列在其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