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财季报告:iPhone贡献明显

苹果第三财季报告:iPhone贡献明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3.shtml report 22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2014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来自产品Mac和iPhone的营收有所增长,而来自iPad和iPod的营收则出现下滑。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营收则未能达到预期,但大中华地区营收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2014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来自产品Mac和iPhone的营收有所增长,而来自iPad和iPod的营收则出现下滑。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营收则未能达到预期,但大中华地区营收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102.8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2.01亿美元。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收为374.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3.23亿美元增长6%。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产品销量上看,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共售出441.3万台Mac,比去年同期的375.4万台增长18%;共售出3520.3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的3124.1万部增长13%;共售出1327.6万台iPad,比去年同期的1461.7万台下滑9%;共售出292.6万部iPod,其去年同期的456.9万部下滑36%。iPhone销量的大幅增长得益于亚洲市场的强劲表现,亚洲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长期增长前景至关重要。

从营收方面来看,按产品划分,来自于Mac的营收为55.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8.93亿美元增长13%;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197.5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1.54亿美元增长9%;来自于ipod的营收为4.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33亿美元下滑40%;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58.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74亿美元下滑8%。

苹果首席执行官TimCook表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受到了iPhone和Mac销售表现强劲以及苹果公司生态系统营收继续增长的推动,从而将苹果每股收益增长率推升至7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苹果财务长LucaMaestri表示,6月当季苹果在中国的iPhone手机销量跳升月48%,Mac电脑销量增长39%。对苹果长期增长前景而言,中国市场至关重要。”报表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收增长6%,远不及分析师对苹果公司第三财季的平均预期,但在大中华区的营收为59.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41亿美元增长2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