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应用独家联运 QQ降龙2至尊版窜红WP

爱应用独家联运 QQ降龙2至尊版窜红W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69.shtml report 3294 日前,由腾讯自主研发、WP第一渠道“爱应用”独家联运的大型即时战斗手游《QQ降龙2(至尊版)》,登陆WP平台不到一周,即成功杀入微软商店免费榜TOP20。这是继《佣兵天下》《凡仙》《君王2》等多款游戏之后,经爱应用全面操刀在WP平台一炮而红的又一款游戏产品。

  日前,由腾讯自主研发、WP第一渠道“爱应用”独家联运的大型即时战斗手游《QQ降龙2(至尊版)》,登陆WP平台不到一周,即成功杀入微软商店免费榜TOP20。这是继《佣兵天下》《凡仙》《君王2》等多款游戏之后,经爱应用全面操刀在WP平台一炮而红的又一款游戏产品。

 

QQ截图20140725143245

即战手游巅峰之作 WP玩家喜出望外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大型多人在线即时战斗手机网游,《QQ降龙2(至尊版)》在WP平台一经上线,迅即问鼎微软商店新潮榜,赢得玩家一致好评。这与该款游戏作为即战手游巅峰力作的地位无不相关。尤其是这款游戏还破天荒地首次尝试跨平台数据互通,打通了WP和安卓两大平台,让WP玩家能与使用安卓手机的好友一起组队、一起PK、一起做任务玩副本。左手WP、右手安卓机的重度手机用户,哪怕换个手机,也能继续练级,无缝连接,畅快体验。对于曾过惯了好游戏少、创新游戏更少“苦日子”的WP用户而言,这样一款MMORPG巨作无疑给玩家的手游时光再添新选择。

 

QQ截图20140725143255

玄幻剧情聊斋背景 老树新芽亮点十足

《QQ降龙2(至尊版)》延续了经典的聊斋故事背景,并以顶尖细腻的画面质量和行云流水的战斗动作,带来了中国玄幻仙侠游戏的新风尚,引无数WP玩家携小倩姑娘,畅游聊斋世界。其中,超经典玄幻情节与元神出窍交织,超酷炫装备坐骑、个性时装、给力萌宠,彰显个性、自由搭配,让QQ降龙这颗游戏老树发出了亮点十足的新芽。等级解封的同时,三大门派的神兵利器也重现于世,不仅新增两精英副本,更有神秘隐藏机关坐等英雄站出来挑战。

 

QQ截图20140725143303

渠道助力一炮打响 用户与流水势在必得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手游混战时代,腾讯选择与WP第一渠道“爱应用”独家联运,不仅确保了该款品质上乘的游戏能在短时间内于WP平台如虎添翼一鸣惊人,而且也有利于推动该游戏用户量和月流水的稳健增长。据了解,去年大热的《我叫MT online》WP版就是由爱应用独家联运,并凭借月流水数百万的优异成绩成为年度最热门、最赚钱的WP手游。截至目前,“爱应用”加新锋联盟国内用户数量早已超过2000万,海外用户量也已突破1000万,是最受WP玩家喜爱的游戏和应用下载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