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旗舰命名为MX4G 预计九月发布

魅族新旗舰命名为MX4G 预计九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535.shtml report 1396 魅族下一代新旗舰MX4G,有望在今年9月份发布。魅族CEO黄章在微博上透露,魅族下一代旗舰不再使用钢材质,而是转向另外一种新的金属材料,我们推测很有可能是铝合金。在小米Mi4发布之后,魅族的动作变得更加积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8日消息,魅族下一代新旗舰MX4G,有望在今年9月份发布。魅族CEO黄章在微博上透露,魅族下一代旗舰不再使用钢材质,而是转向另外一种新的金属材料,我们推测很有可能是铝合金。在小米Mi4发布之后,魅族的动作变得更加积极。

15601888353070957157

魅族下一代旗舰有望采用更大的屏幕,达到5.4英寸,而屏幕分辨率也将提升到2560x1536像素。MX4G采用3GB的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1600万或者2000万像素中的一枚,采用索尼看家的G lens技术。另外,MX4G将支持指纹识别技术,该模块置于触控屏下方,也就是目前Home按键位置。操作系统方面则预装Android KitKat和Flyme 4.0 UI界面。

另有消息称,魅族MX4G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为Pro、Mini和Uni。mini版使用5英寸屏幕,而Pro版则是高配版。置于Uni版,估计是国际板,面向国外市场发售。在旗舰机的基础上分裂出不同规格版本是各大品牌惯用的做法,旨在获取更多的用户支持。今年9月,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