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助手携手YY送iPad mini 红米

搜狗手机助手携手YY送iPad mini 红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598.shtml report 2511

一场真人视频秀正在来袭!全网最高人气真人视频秀APP——YY(我们可爱的小浣熊君),携手搜狗手机助手,推出“下载YY,赢大奖”独家福利活动。欣赏美女主播,倾听最美女声,还能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和红米手机,亲,你心动了吗?

直接送 搜狗手机助手携手YY 送iPad mini 红米手机

YY搜狗手机助手独家福利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下载YY,赢大奖!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7日-7月28日

参与方式:

在搜狗手机助手内下载YY,并评论,把下载和评论截图分享到微博@搜狗手机助手,或者发给搜狗手机助手的官方微信(订阅号:isgsjzs),均可参与抽奖。

活动奖励:

一等奖:ipad mini 一台

二等奖:红米手机一台

三等奖:YY熊1只

直接送 搜狗手机助手携手YY 送iPad mini 红米手机

全网最高人气真人视频秀——YY

相信大家对于这只可爱的小浣熊一点也不陌生。美女主播、才艺主播、最美女声、灵魂歌者、DJ MC等等都能在YY真人上演。小伙伴们可以与主播进行即时亲密互动,万人同频在线,享受YY最美Show体验。

直接送 搜狗手机助手携手YY 送iPad mini 红米手机

想不想与美女主播来一场完美邂逅?想不想与DJ MC一起摇滚呐喊?那就赶紧上搜狗手机助手下载YY吧,这里美女如云,这里婉转动听,这里High翻才艺,这里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大家。iPad MINI+红米手机,还有各种类型的美女主播,亲,你还按捺的住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