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排名App Annie为电池医生点赞

猎豹移动排名App Annie为电池医生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615.shtml report 1322

近日,全球知名应用分析商App Annie发布了2014年六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该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在全球Google Play排行榜中的排名再攀新高,超越Google,排名第二,仅次于Facebook。

image001

值得注意的是,猎豹移动旗下应用Clean Master(猎豹清理大师)、Battery Doctor(电池医生)等均表现十分抢眼。猎豹移动的免费App矩阵已经形成巨大的势头。

  对于电池医生的表现,App Annie给予盛赞。App Annie官方表示,电池医生在印度经历了显著的市场突破后,墨西哥、巴西以及其他国家也表现出很强的市场能力。智能管理工具在谷歌应用中越来越受欢迎,可能伴随着Android渗透率的增加,电池医生类智能管理工具将会有新的突破。

截至2014年6月底,电池医生在Google Play的应用评分高达4.5,用户好评270万条,其中五星好评196万条,四星好评51万条,在4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中长期位居免费工具类APP榜单前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