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L 4G升级版登场 或成系列绝唱

诺基亚 XL 4G升级版登场 或成系列绝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27.shtml report 959 前不久微软官方宣布将不再为诺基亚X系列进行后续开发计划,这对钟爱小个子诺基亚的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尽管如此,已经开发完成的产品还是要面向大众的,比方说4G升级版的诺基亚XL,在原有基础上增添移动4G网络制式,RAM提升到为1GB,处理器选为高通骁龙400,四核。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9日消息,前不久微软官方宣布将不再为诺基亚X系列进行后续开发计划,这对钟爱小个子诺基亚的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尽管如此,已经开发完成的产品还是要面向大众的,比方说4G升级版的诺基亚XL,在原有基础上增添移动4G网络制式,RAM提升到为1GB,处理器选为高通骁龙400,四核。

QQ截图20140729073136

至于其它规格则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 5.0英寸WVGA屏幕、4GB ROM和200万和500万像素的前后相机组合。官方表示这款新品将会于8月正式在国内开卖,售价的还未公布,但估计会比普通版XL稍贵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