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330概念设计曝光似NokiaX

诺基亚Lumia330概念设计曝光似Noki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266.shtml report 16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报道,在本月初微软正式宣布全面暂停诺基亚X系列产品的工作,并将该产品线转向Windows Phone平台。与此同时,微软砍掉了Asha和40系列的产品。这意味着,微软掌控下的诺基亚不仅整体缩减,而且产品线也仅仅专注于Windows Phone平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报道,在本月初微软正式宣布全面暂停诺基亚X系列产品的工作,并将该产品线转向Windows Phone平台。与此同时,微软砍掉了Asha和40系列的产品。这意味着,微软掌控下的诺基亚不仅整体缩减,而且产品线也仅仅专注于Windows Phone平台。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微软今年全面裁员1.8万人,其中诺基亚占据了1.25万。产品线也通过暂停、转换平台的方式进行调整。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Nokia X系列在转换后估计仍然专注入门级市场。今日,就有一款调整后的诺基亚概念产品被曝光,据悉这款设备名为Lumia 330,本来是作为过往Nokia X的后续作品,现在已经成为纯正的Lumia机型。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消息称,Lumia 330屏幕尺寸为3英寸,分辨率为500x240。不得不说,这个尺寸和分辨率非常奇怪。从外观设计上看,Lumia 330屏幕正面没有物理按键。采用弧形触摸镜片设计,正面丝印的Windows标志证实它采用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而在与iPhone 5s的对比中我们发现这款3英寸的设备确实小巧紧实。当然至于其何时上市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届时我们站点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