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助力梦想 百位高考状元赠送手机

vivo助力梦想 百位高考状元赠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76.shtml report 1959 最近,vivo在全国开展了#助力梦想,vivo同行#的活动,主旨为寻找高考状元,为高考状元喝彩,与高考状元共享极智生活,本着“持续创造惊喜,敢于追求极致”的品牌理念,将向有着同样极致追求和极致品质的2014年全国的各个省级、市级文、理科高考状元每人赠送一台vivo最新旗舰智能手机vivo Xshot(精英版),让高考状元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继续追求极致,追寻梦想,与vivo一起,和梦想远行,携手创造惊喜和未来。

最近,vivo在全国开展了#助力梦想,vivo同行#的活动,主旨为寻找高考状元,为高考状元喝彩,与高考状元共享极智生活,本着“持续创造惊喜,敢于追求极致”的品牌理念,将向有着同样极致追求和极致品质的2014年全国的各个省级、市级文、理科高考状元每人赠送一台vivo最新旗舰智能手机vivo Xshot(精英版),让高考状元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继续追求极致,追寻梦想,与vivo一起,和梦想远行,携手创造惊喜和未来。

据了解,目前vivo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找到138位各省级、市级高考状元,而绝大部分高考状元已经到vivo全国线下销售点领取到vivo Xshot(精英版),开始了与vivo一起“持续创造惊喜,敢于追求极致”的过程。其中,陕西省所有高考状元已经全部拿到vivo赠送的vivo Xshot(精英版),云南、甘肃、河南、广东等省份已经有超过10位高考状元领取,而黑龙江、吉林、江西、浙江、新疆、安徽等省份也已经有接近10位高考状元来前来领机,其他省份的#助力梦想,vivo同行#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vivo也将力求寻找到每一位高考状元,与其一起助力梦想。

如果你就是2014年高考状元,那么就赶紧通过微博私信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领取属于你自己的vivo Xshot(精英版),于vivo一起助力梦想。

如果你身边有认识的高考状元,那么可以通过私信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进行推荐,与vivo一起寻找高考状元,帮高考状元一起助力梦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