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夏日风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

最炫夏日风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81.shtml report 3487

如果说OPPO N1mini的发布是“最重要的小事”,那么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件“最缤纷的小事”——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官方售价2699元。继雪晶白后,N1mini新增了冰幻蓝和清柠黄,在这个季节刮起一阵最炫夏日风!OPPO N1mini彩色版的上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为这个夏天平添了一抹缤纷的色彩。炎炎夏日,快让N1mini陪你炫彩一夏吧!

图1

炫彩至美  掌上世界不再单调

OPPO N1mini有着重量约150g、148.4mm*72.2mm*9.2mm的身材,手感极佳,绝对是你一手掌握的不二之选。相比雪晶白的温润优雅,冰幻蓝和清柠黄这两个彩色的精灵,一个文艺清新、为你在炎炎夏日带来清凉与静谧,一个热情跳跃、在狂欢的季节彰显你的个性与活力。

 

图2

OPPO N1mini不仅外形炫彩迷人,其细节之处也诠释着至美不凡的气质。中框采用喷涂-电镀-镭雕工艺,两道浅金色的线条环绕在侧面的边沿上,让纯色机身优雅时尚又不失活泼灵动。

 

图3

强劲配置  旋转一下趣拍一夏

OPPO N1mini拥有1280×720像素的5英寸屏幕,采用高通骁龙400四核1.6Ghz处理器,2G RAM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高速闪存,为你的4G之旅保驾护航。N1mini采用目前市面上最好的Sony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器件,独特的195?旋转摄像头,让前置也能轻松拥有1300万像素。旋转的镜头不但让智能手机成为了自拍神器,更是带来了全新的多角度拍摄理念,让你在旋转中发现更多灵感与无限趣味。

 

图4

对于爱美人士,OPPO N1mini的极致美颜不得不提。美颜功能智能提升,实现更精确更自然的美颜效果,随时呈现柔美娇丽的妳和俊俏帅气的你。更方便的是美颜可以通过声控完成,“再白一点”、“再瘦一点”,只要你发话,OPPO N1mini都能满足你!除此之外,还有GIF动画,慢门拍照,留声相机……更多妙趣等你去发现哟!

 

图5

雪晶白、冰幻蓝、清柠黄,你喜欢哪一款?哪一款适合你?现在到官网进行性格测试(http://hd.oppo.com/qixi2014/index.html),挑选出你命中注定的那一款N1mini、向世界秀出个性多彩的你吧!

此外,即日起到OPPO官网购买N1mini情侣套餐,与心爱的TA浪漫升级,即可获赠至美一拍大礼包和专属皮套各2份!凡单笔订单购买2台及以上N1mini手机,更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OPPO背包、蓝牙音箱,甚至南美超级杯双人门票等你来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