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人性化的UI 酷派T1正式版UI评测

更加人性化的UI 酷派T1正式版UI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03.shtml report 5201 双棒T1正式版发布了。出了与试验版本在边框稍有小改之外,增强了稳定性已经更加实用的功能。这款手机是酷派最新推出的全网通4G支持现在最新的电信4G,搭载的则是酷派最新的CoolLife 5.5,那么在CoolLife 5.5又增加了那些小特色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双棒T1正式版发布了。除了与试验版本在边框稍有小改之外,增强了手机稳定性以及更加实用的功能。这款手机是酷派最新推出的全网通4G支持现在最新的电信4G,搭载的则是酷派最新的CoolLife 5.5,那么在CoolLife 5.5又增加了那些小特色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UI简介

现在在手机行业里最普遍的词就是“UI”那么到底什么是UI呢?UI是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好的UI设计不仅能让软件变得个性而有品味,还能让用户操作更加的简单、舒适而自由。各大手机品牌也都会有一套自己的UI,目前双棒T1搭载的是酷派最新CoolLife5.5,相比之前的的版本更加的简约人性化,在功能上面有些小小的微创新。

酷派双棒T1

酷派双棒T1搭载的CoolLife5.5用户界面,清新雅致的风格和时尚的机身设计非常的和谐,给用户留下良好的印象。CoolLife5.5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 4.4.2定制,一些本土化的革新会更加的符合中国人的操作习惯,使用起来也更加的顺手。

Screenshot_2014-07-29-15-52-59Screenshot_2014-07-29-15-53-07

CoolLife 5.5

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4G双卡双通版本,在UI中也能体现出来,在下拉栏上有两个预置的快捷键可以一键切换4G网络和GSM网络当主网。同时移动网络也随之切换。非常的方便。

Screenshot_2014-07-29-16-02-36Screenshot_2014-07-29-16-02-46

智能控制

此次酷派CoolLife 5.5中微创新智能控制,这种功能应用现在最尖端的手机中。手机通过检测使用者的面部识别,可以判断是否正在浏览手机。正在浏览则屏幕常亮如未浏览则自动休眠。在省点的同时又省电。双击唤醒功能首次也加入到了其中,早期这项功能是诺基亚的专利而现在酷派也有了这项功能彻底解放了锁屏按键。

Screenshot_2014-07-19-08-41-46Screenshot_2014-07-19-08-41-58Screenshot_2014-07-19-08-42-08
Screenshot_2014-07-19-08-42-15Screenshot_2014-07-19-08-42-26Screenshot_2014-07-19-08-44-29

分屏功能

分屏功能对于大屏手机再适合不过了。现在手机的配置越来越高,屏幕做的越来越大但是单一的软件“对不起”这么高的配置。而分屏功能可以真正的让用户实现“一心二用”,同时打开两款软件,可以一边记笔记一边看教程;也可以一边看美剧一边查字典,非常方便。而酷派分屏只需滑动侧边栏打开两项以上的软件,就可实现分屏应用。

Screenshot_2014-07-29-16-05-10Screenshot_2014-07-29-17-44-16

总结:

酷派T1是继S6之后又一推出的电信4G网络手机。其外观秉承酷派一贯的白色风格,大气时尚,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在售价上面向中端用户,让电信3G用户花最少的价格体验到电信4G网络。这部手机在性能上可满足日常的使用。而在UI方面进行了微创新,更加人性化,双击唤醒屏幕以及智能控制都是使用率超高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