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迟到的MIUI 6让小米转身成巨人

猜想:迟到的MIUI 6让小米转身成巨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04.shtml report 6166 你也说小米,我也说小米。果不其然,小米这场钢板的艺术之旅一石激起千层浪,顷刻点燃圈内的舆论氛围一时间,口水与赞誉齐飞,力挺同狂喷一色。但细细看下来好像又缺了点什么,就是迟到的MIUI 6。这缺席是比较反常的,根据经验,小米历来的发布会都是走着“软硬结合”的路子,小米手机及MIUI作为两个重要的肱骨之臣一般都会在年度发布会中同时亮相,这次MIUI 6延后发布让小编细思恐极,因为小编隐隐它的背后看到了一个巨人的身影。

你也说小米,我也说小米。果不其然,小米这场钢板的艺术之旅一石激起千层浪,顷刻点燃圈内的舆论氛围一时间,口水与赞誉齐飞,力挺同狂喷一色。但细细看下来好像又缺了点什么,就是迟到的MIUI 6。这缺席是比较反常的,根据经验,小米历来的发布会都是走着“软硬结合”的路子,小米手机及MIUI作为两个重要的肱骨之臣一般都会在年度发布会中同时亮相,这次MIUI 6延后发布让小编细思恐极,因为小编隐隐它的背后看到了一个巨人的身影。

tou

为了满足广大手机之家网友的好奇心,小编把MIUI 6的可能出现相关更新罗列在下面。

界面扁平化、通知栏沉浸

可视化通话菜单

短信邀请功能、短信整合米聊

智能提醒通知

大屏优化

好了,满足了大家的期待之后回归正题。小米到如今已经估值超300亿美元,并且保持着近150%年销售额增长速度,成就已经足够喜人,但雷军的野心不仅仅是如此,这样的小米虽成功却也称不上巨人。那小编为什么说隐隐看到小米巨人的身影呢?别急,且往下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