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01领衔 与小米4同U手机推荐

高通骁龙801领衔 与小米4同U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07.shtml report 6509 7月29日,年度爆点手机小米4正式开卖,这款手机并没有如人们所料采用高通下一代的旗舰型处理器高通骁龙805,而是仍旧沿用了高通于年初发布的高通骁龙801。虽然诚意略显不足,但是受于产能等时机情况的制约,也是雷军稳妥的选择。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定位于高端手机处理器,其由Krait 400 CPU和Adreno 330 GPU组成,分为MSM8974AB/AC等基本型号,四核性能对比骁龙800提升了14%,图形性能提升了28%。影像传感器也提升了45%,而且还支持4G LTE模式。目前,首轮小米4已经于37秒内售罄,下轮开卖要到8月5日了,对配置要求甚高且心急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今天笔者推荐的其他同样采用骁龙801处理器的机型。
   7月29日,年度爆点手机小米4正式开卖,这款手机并没有如人们所料采用高通下一代的旗舰型处理器高通骁龙805,而是仍旧沿用了高通于年初发布的高通骁龙801。虽然诚意略显不足,但是受于产能等时机情况的制约,也是雷军稳妥的选择。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定位于高端手机处理器,其由Krait 400 CPU和Adreno 330 GPU组成,分为MSM8974AB/AC等基本型号,四核性能对比骁龙800提升了14%,图形性能提升了28%。影像传感器也提升了45%,而且还支持4G LTE模式。目前,首轮小米4已经于37秒内售罄,下轮开卖要到8月5日了,对配置要求甚高且心急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今天笔者推荐的,其他同样采用骁龙801处理器的机型。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初期产能不足导致一直需要排队购买,不过还在经过调整目前该机处于现货放开售卖状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从官网购买。一加手机一直以配置高,握感好著称,价格也仅为1999.99元,确实为近期不可多得一款良机。

产品名称:一加手机

参考价格:1999.99元

购买地址:http://www.oneplus.cn/yijiashouji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