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参展深圳嵌入式展会SSD与DRAM亮相

宇瞻参展深圳嵌入式展会SSD与DRAM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67.shtml report 1370

宇瞻科技(Apacer Technology)宣布参与第三届工业电脑及嵌入式系统展会(IPC & EMBEDDED EXPO 2014),将于会中动态展示一系列创新固态硬碟(SSD)产品与最高规格的记忆体模组,以差异化的亮点创造产品竞争力,展现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工业电脑及嵌入式系统展(IPC & EMBEDDED EXPO)是工业电脑与嵌入式产业的年度盛会,去年吸引超过12,000人次参观,今年举行的第三届展会将于8月6日至8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宇瞻科技将展示多项创新性产品,包括全球首创结合行动装置的即时监控软体: SSDWidget 、仅5mm厚度的超薄型工业用固态硬碟、可浸泡于水中的无缝式防水 SSD 、BootProtect安全指令,以及透过 UrKey 双头随身碟钥匙即可启动安全机制的创新技术,与首款结合 DRAM 与 SSD 的 Combo SDIMM ,展现宇瞻科技在工控储存市场的领先实力。

除了前述的创新技术外,现场还将展示多款SATA3 与 PCIe Adapter 产品,采用转接板的设计,可弹性转换所需的传输讯号,同时具备扩充容量的功能,包含 mini PCIeto M.2 、 PCIe to mini PCIe 与 PCIe to SATA 介面,与 DDR4 最高规格记忆体模组将一并完整展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