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不爱发语音?360清理大师来帮你

手机卡不爱发语音?360清理大师来帮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18.shtml report 23843


近日,“语音恐惧症”成为网络上一个热门话题,“微信、QQ发来语音,不愿说话回复,而是纯文字回复;语音聊天不到三句就没话了;语音聊天尴尬,纯文字却聊得火热”,如果以上症状都符合,那么恭喜你,你极有可能患上了“语音恐惧症”。

之所以会出现“语音恐惧症”,除了面对面或打电话交流压力大,文字交流能有更多时间思考的因素外,手机卡慢也是重要原因之一网友Shadow-JYing在谈到自己不发语音的原因时就明确表示:“老子手机卡!!启动语音系统太慢了”,而且是“越启动语音系统,手机越慢”。

图片1

在手机越来越智能的今天,“小白”用户也越来越多:不及时清理手机垃圾、随意下载使用各种App等。小编就发现,经常使用的社交软件、游戏App、视频App、浏览器等应用程序都会偷偷生产垃圾信息,特别是架构特殊的安卓手机,用户即使选择退出,App也不会彻底关闭,而是会在后台继续占据内存空间。另外,在安装应用和插件后,通常都会默认允许自动更新、联机帮助、同步账户、开机启动等等功能,这些也都会造成手机卡顿,导致“语音恐惧症”的产生。小编推荐图省事的各位一个更省事的办法,一键360清理大师,轻松三招搞定手机卡顿。

第一招是垃圾清理。360清理大师首创了毫秒加速技术,几秒钟便可清理出数百M的垃圾清理速度超过同类软件50%,将一键清理速度提升至极致。另外,其强力清理功能除了可对常见广告、安装包、大文件等进行清理外,还具备日志文件、图库缩略图、系统盘垃圾等清理功能,轻松便可清出数百M的空间。

第二招是内存加速。360清理大师可以对软件进行一站式便捷管理,其强劲加速功能能及时扫描手机存在后台自启行为的软件,供手动处理;卸载软件功能则能告知手机中的预装软件和安装软件的存在和空间占用情况,为各位提供处理建议,从而有效管理内存,轻松提速手机。

第三招是悬浮窗和多角度提醒。这两个功能对于小白用户尤其适用,悬浮窗功能可以更形象的告诉用户内存占用情况和存储空间占用情况,让用户更直接的进行相关操作;结合使用场景多角度提醒功能则可以让小白们自主选择手机垃圾提醒的间隔和提醒大小,以便准确掌握垃圾情况,及时给手机“瘦身”

众所周知,“天下武功,唯快不破。”360清理大师治卡顿的三招组合拳,轻松便可全面加速手机,让用户远离“语音恐惧症”,尽享语音通话的方便快捷。

360清理大师最新版下载地址:

http://shouji.360.cn/360cleandroid/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