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卫士2震撼来袭,亮相China Joy

360儿童卫士2震撼来袭,亮相China Jo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69.shtml report 3207

除了妹纸,今年的China-Joy还有什么亮点?没错,智能硬件已经火热来袭!在360智能硬件展台,360儿童卫士2俨然成了智能硬件的明星产品。展台前不仅驻足了美貌的show girl,大量的参展人员也被这个外观小巧、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所吸引。

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加携千余款游戏参展,360儿童卫士也在360智能硬件展区和参展人员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不到10米的展台前,聚集了不计其数的镁光灯和前来观摩的人群。大家纷纷咨询360儿童卫士2的精准定位如何实现和发售价格,也有不少人强烈要求当场买下手表。

据了解,360儿童卫士2通过基站、GPS、WiFi和重力感应器实现了四重定位,堪称迄今为止定位最准的手表,随时随地知道孩子在哪儿。在人多拥挤的地方,还有蓝牙随行模式,防止孩子在家长身边不小心走丢;孩子和家长超过一定距离,手表就会自动报警。此外,儿童卫士2可以通过录音来随时了解孩子所处环境。如果孩子在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以一键报警提示家长。

360儿童卫士2目前有以上四个颜色

论360儿童卫士2和美女在一起的必要性

这个拍照牌好有爱,有木有?

人手一个手表,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360儿童卫士2被围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