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拥China Joy 搜狗展台动漫季来袭

明星拥China Joy 搜狗展台动漫季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600.shtml report 2740

盛夏来了,号称一年一度宅男“看妹纸,抢周边,玩游戏”之大狂欢的“ChinaJoy”也如约而至。“ChinaJoy”全称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今年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与广大游戏玩家及动漫粉丝见面。

据悉,2014年“ChinaJoy”期间,不仅大量Showgirl女神、精致的周边和激情的活动等待勾搭,更有传闻透露林志玲、华晨宇、羽泉、邓紫棋、柳岩和杰森·斯坦森等国内外重量级明星,都将悉数亮相ChinaJoy,让广大粉丝一饱眼福。配合这样的大场面,搜狗桌面产品不走寻常路,集结大量动漫明星亮相搜狗展台,搜狗壁纸、搜狗输入法联袂推出主打可爱Q萌的“动漫季”活动,让二次元的小伙伴们都感觉自己萌萌哒,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搜狗动漫季突破次元的狂欢

温暖、清新、充满正能量,一直是搜狗产品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此次,搜狗壁纸携手搜狗输入法的联合打造的ChinaJoy“动漫季”展台,主推各种可爱熟悉的动漫元素,将给所有参与ChinaJoy的玩家,奉献上一顿Q萌的动漫大餐。

搜狗展台从设计上也简洁清爽,以绿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各种萌萌哒的卡通人物位列上方,用充满爱的姿态,宣告着不一样的自己。

其实,搜狗输入法与搜狗壁纸已经与各路动漫明星结缘已久。输入法动漫皮肤如长耳兔、阿狸、炮炮兵等,搜狗壁纸动漫专区如CC猫、冷兔、小纯洁、囧囧等。每一位动漫明星都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使用过阿狸输入法皮肤,可爱Q萌的阿狸陪伴我们度过很多青葱的学生时光。对于动漫达人来说,搜狗壁纸是电脑和手机桌面的不二选择,原因无它,只因为搜狗壁纸拥有当下最多最热的动漫壁纸。

搜狗输入法与搜狗壁纸不仅深受网友喜爱,同时也给广大动漫形象添加更多曝光度和许多可爱的GIF动态表情,贱萌蠢呆的动漫表情是很多网友的最爱。

本次各路动漫明星将集聚亮相ChinaJoy搜狗展台,在动漫馆E5-46展位和大家一起玩耍,现场还有很多小惊喜在等着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