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手机束缚 Orbit智能手环自带屏幕

脱离手机束缚 Orbit智能手环自带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902.shtml report 11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外媒报道,Orbit将发一款智能手环,相比其他同类产品,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自带一个屏幕。(类似于智能手表)因此你可以在这款手环上看到一些提醒的数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外媒报道,Orbit将发一款智能手环,相比其他同类产品,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自带一个屏幕(类似于智能手表)。因此你可以在这款手环上看到一些提醒的数字和图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除此之外,这款Orbit手环也具备一些常规的功能,比如健康类功能、记录热量消耗、计步器、提醒模式等;当然作为一款手环Orbit也支持防水功能,并且深度高达300英尺,这使得它的泛用性大大提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智能手环也具备闹钟提醒功能,方式为震动,早上起不来它就会采用震动把你震醒;另外该手环还可以通过蓝牙和Android或iOS设备同步,其待机时间可长达7日之久。

据悉,Orbit手环由于具备一块屏幕,因此它可以不借助手机设备独立使用查看一些数据,这在目前的智能手环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