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微软?传Apple将对Beats进行裁员

复刻微软?传Apple将对Beats进行裁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2/139962.shtml report 8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对著名耳机厂商Beats的收购还没有全部完成,但如今已经传出了苹果准备对Beats裁员的消息。此消息称,苹果将大幅削减Beats公司的员工数量,没有在被裁员名单之列的员工则会向苹果位于加州Cupertino的总部大楼搬迁,成为苹果内部的一份子。

收购未完先动刀 苹果将对Beats进行裁员

据悉,Beats公司的人力资源、财务以及客户支持等部门的员工较为不幸,其中相当一部分人会被苹果进行裁剪,而剩余那些未被裁掉的人也要知道等到明年才可在苹果内部获得新的职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