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将配指纹识别器 安全性大增

三星Note 4将配指纹识别器 安全性大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72.shtml report 1217 继紫外线传感器功能曝光后,三星Galaxy Note 4如今又有新消息。大神@evleaks近日在推特上曝光了三星Note 4内置应用的信息。从应用信息中看来,三星基本确定采用QHD显示屏、S Health健康监测及其他此前传闻的功能。

 

继紫外线传感器功能曝光后,三星Galaxy Note 4如今又有新消息。大神@evleaks近日在推特上曝光了三星Note 4内置应用的信息。从应用信息中看来,三星基本确定采用QHD显示屏、S Health健康监测及其他此前传闻的功能。

QQ截图20140804164643

在所有列出的应用中,SStudio_WQHD_K.apk这一应用表明了Note 4将确定采用QHD(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而FingerprintService.apk表明其也拥有指纹识别功能;SHealth3_5.apk则表明Note 4将会拥有S Health健康监测功能。

除此之外,@evleaks公布的应用列表中还包括OutOfFocusViewer、PhototStudio以及SmartSelfShot等应用,相信Note 4会在拍照方面增添新的功能和体验。此前曾有传闻称Note 4将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究竟这一消息是否为真还需要等真机发布之后才能揭晓。

三星Note 4传闻将于9月发布,与苹果iPhone 6以及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展开下半年的市场角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