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手机3去哪儿 苏宁“购”便宜

买小米手机3去哪儿 苏宁“购”便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5/140122.shtml report 1030 买小米3去哪儿 苏宁“购”便宜 苏宁“百日会战”日前正式启动,8月来苏宁易购买手机更便宜。 尽管小米4已经问世,但在中端手机市场,小米3的地位仍然无可撼动。在苏宁易购,小米3 正举行让利促销。有兴趣的米粉们,不妨来苏宁易购看看。
   买小米3去哪儿 苏宁“购”便宜苏宁“百日会战”日前正式启动,8月来苏宁易购买手机更便宜。

尽管小米4已经问世,但在中端手机市场,小米3的地位仍然无可撼动。在苏宁易购,小米3 正举行让利促销。有兴趣的米粉们,不妨来苏宁易购看看。


  苏宁易购小米3正在抢购中(图片来自苏宁易购)

小米3是一款搭载高端Tegra 4四核处理器的3G发烧手机,主频达到了1.8GHz,且配备了2GB RAM。该机采用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既纤薄又简洁。手机正面配备的是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441PPI,以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打动人心。目前,在苏宁易购让利的小米3有银灰色、星空灰、白色三种颜色,有意购买米3的米粉们赶紧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