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创第二春 小米3印度开抢5秒售罄

小米再创第二春 小米3印度开抢5秒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45.shtml report 872 之前已有过消息,小米手机将杀到印度搞饥饿营销迎接事业的第二春。时过境迁,就在本周二,小米3手机在印度正式开售,而销售模式依旧是“深恶痛绝”的预约抢购。就在开抢的一瞬间,即约为5秒左右便销售一空,刷新了“速卖”的新高峰。由此可见,印度友人也都对这类高性价比产品情有独钟。

之前已有过消息,小米手机将杀到印度搞饥饿营销迎接事业的第二春。时过境迁,就在本周二,小米3手机在印度正式开售,而销售模式依旧是“深恶痛绝”的预约抢购。就在开抢的一瞬间,即约为5秒左右便销售一空,刷新了“速卖”的新高峰。由此可见,印度友人也都对这类高性价比产品情有独钟。

140730152730

据国外媒体称,本周二小米3在印度最大的网上零售网站Flipkart开卖,而仅过了5秒就售罄。相继公布消息,下一次小米3的“饥饿营销”会在8月5日下午2点启动,印度用户现在可以通过Flipkart注册,注册会一直开放到8月4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