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来袭 小辣椒5手机即将惊艳上市

LOVE来袭 小辣椒5手机即将惊艳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5/140167.shtml report 1724 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打造的全国首款5.5英寸八核双4G联通战略手机小辣椒5即将正式上市,虽然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但小辣椒官方微博的头图已经更换为小辣椒5的宣传,且官微内容也多次以“LOVE”大做文章,似乎预示着小辣椒5的呼之欲出。

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打造的全国首款5.5英寸八核双4G联通战略手机小辣椒5即将正式上市,虽然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但小辣椒官方微博的头图已经更换为小辣椒5的宣传,且官微内容也多次以“LOVE”大做文章,似乎预示着小辣椒5的呼之欲出。

1

小辣椒手机官微截图

或许有的朋友还不太明白,小辣椒官微为何会以“LOVE”为名大搞活动,而且该公司员工还亲自披挂上阵,以“LOVE”为主题拍摄了一集恶搞《万万没想到》及《东成西就》的视频短片。答案其实很简单,这正是为新品小辣椒5做前期的预热,因为小辣椒5的还有另一个名字辣5,同“爱”的英文单词“LOVE”的发音几乎一样。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名字,看来以后会为该产品加分不少。

辣5的具体配置尚未可知,现在能知道的也就是小辣椒所放出的消息。这是一款真八核的大屏手机,拥有5.5英寸的大屏,并且支持TD—LTE和FDD—LTE双4G网络,而且似乎这款手机还跟联通最近大力推广的双4G战略有所关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辣椒5是小辣椒手机重点打造的一款产品,在设计、品质及工艺等方面可以说是小辣椒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产品,而且该产品的设计灵感据说来自于中国某项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联想到近段时间小辣椒手机官微在蜀锦方面的大做文章,看来所说的传统文章指的就是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