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酷派F2将与大家见面? F2预测

8月13日酷派F2将与大家见面? F2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213.shtml report 1577 就在昨日,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在他的微博里发布了酷派F2的邀请函,预示着F2将与8月13日向大家见面。14年初,酷派发布了F1。这款手机以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那么F2将会有什么新功能?

就在昨日,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在他的微博里发布了酷派F2的邀请函,难道预示着F2将与8月13日向大家见面?14年初,酷派发布了F1。这款手机以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从图中可以看出,酷派集团 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于今日在微博上只发了“重做!!!”两字,并附有一张大神F2的邀请函图,该图放大后可以看到,酷派大神F2几个大字非常醒目,而在“向平凡说No”的下面则印有8.13字样,由此猜测该机会在本月13日发布。

大神F2最先在今年的上海ChinaJoy2014上与大家见面而总裁祝芳浩介绍F2则为一款定位于“定位于4G神器”的一部产品。并且将会采用八核或者64位处理器。内存则升级到LPDDR3级别,在摄像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在系统方面很有可能将搭载最新的CoolUI5.7并拥有大字体砖面模式,看来酷派新品大神F2不光是瞄准了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更适应了老年人适应大字体和简单功能的需求。这些只是一些猜测那么真正的发布会是不是在8月13日与大家见面呢?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