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再曝“好4成双”双4G还是双四核?

IUNI再曝“好4成双”双4G还是双四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246.shtml report 809 随着9月的临近,有一家绿意盎然的手机厂商开始不淡定了,频频在其官微上自曝一些很隐晦的话题。没错,这就是新兴国产手机厂商IUNI。今日,IUNI官方微博再次爆料IUNI U3的新属性,不过却没有明确的说是什么,只是提到“速显速决,好4成双”,一时间让各大关注其产品的朋友们找到了猜灯谜的感觉。

随着9月的临近,有一家绿意盎然的手机厂商开始不淡定了,频频在其官微上自曝一些很隐晦的话题。没错,这就是新兴国产手机厂商IUNI。今日,IUNI官方微博再次爆料IUNI U3的新属性,不过却没有明确的说是什么,只是提到“速显速决,好4成双”,一时间让诸多关注其产品的朋友们找到了中秋节猜灯谜的感觉。

806163000

“速显速决,好4成双”,据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使比喻IUNI U3将配备双四核处理器,或者是提供4G双卡双通功能。不过具体是什么,还需要等其公布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