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魅力亮相手机节骁龙粉丝狂欢趴

努比亚魅力亮相手机节骁龙粉丝狂欢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58146.shtml report 7237

 

818京东手机节上连发“放量、放价”等大招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努比亚手机,在线下也感受到了来自粉丝的热情。8月19日,在JD+智能奶茶馆,高通、京东、手机中国联合举办"京东手机节Qualcomm骁龙粉丝狂欢趴",努比亚手机作为搭载高通处理器的终端产品魅力亮相。活动现场以骁龙王座争霸作为大趴主题,而努比亚手机的“快”,则是活动带给粉丝们的最大感受。

极速充电远离续航焦虑

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热情的粉丝分组参与到平板支撑耐力赛中。各队以比拼耐力为手机积累充电时间,工作人员将nubiaMy布拉格手机一字排开,现场粉丝能直观地体验高通QuickCharge2.0技术带来的极速充电快感。

人机互动性能突出

在争霸赛的终极环节,在场参与者控制手中的努比亚手机完成HTML5游戏,努比亚手机在H5加载时间、页面触控反馈、动态画面渲染流畅度、重力感应响应速度等方面的表现,也可以用一个“快”字来概括。最后,一名率先在游戏中通关的粉丝,幸运地获得了比赛一等奖nubiaZ9Max手机一台,坐上了骁龙王座。

”唯快不破“等你体验手机狂飙

骁龙粉丝狂欢趴是高通、京东、手机中国联合努比亚在818京东手机节期间举行的一次粉丝体验活动。线上促销紧密结合线下体验,这个做法开启了电商运营的先河。这次狂欢趴结束后,努比亚负责人继续提供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20台手机,消费者在近期亲临JD+智能奶茶馆,就能亲自上手体验,感受努比亚手机“唯快不破”的吸引力。

快速打通O2O凝聚消费者信心

努比亚亮相JD+智能奶茶馆,也体现了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下的快速反应。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部分厂商频繁地用饥饿营销来吸引消费者,这已经不是值得称道的做法,消费者反而对厂商的工艺、生产能力等产生质疑,这无疑是一家科技制造企业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努比亚紧密联结京东、高通等合作伙伴,大胆尝试各种跨界营销,在线上热卖的同时,迅速打通O2O环节,在线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机会,这一做法正获得越来越多用户支持,也更好地展示努比亚手机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努比亚手机所呈现出的精心设计与精湛工艺将会让努比亚在未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