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领衔 下半年旗舰机价格预测

iPhone6领衔 下半年旗舰机价格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243.shtml report 6245 时光飞逝,2014年转眼已经过去大半。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又到了年中小结的时间,伴随着小米4的推出,手机井喷的小高潮也已告一段落。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看不懂门道看热闹,到现在还没入手新机的朋友也都差不多在等下半年新机的节奏。目前,随着iPhone6、三星Note4等的消息不断放出,其性能与售价备受关注。在这里,小编隔空预判几款时下最受期许的手机价格,消费者可以通过价格定位提前做好准备挑选目标下手。

时光飞逝,2014年转眼已经过去大半。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又到了年中小结的时间,伴随着小米4的推出,手机井喷的小高潮也已告一段落。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看不懂门道看热闹,到现在还没入手新机的朋友也都差不多在等下半年新机的节奏。目前,随着iPhone6、三星Note4等的消息不断放出,其性能与售价备受关注。在这里,小编隔空预判几款时下最受期许的手机价格,消费者可以通过价格定位提前做好准备挑选目标下手。

shoutu

注:价格预测是根据以往同系列产品价格走势以及网络中比较确切的价格信息而定。

iPhone6

iPhone6

iPhone6可以说是现在最受期待的旗舰机,没有之一。目前已经可以确定,苹果公司将在9月9号推出这款“举世瞩目”的明星产品。届时,iPhone6的4.7寸和5.5寸版本将会同时向消费者袭来。基本上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无需预测,相信即便是推出“土豪金”这样的万元版本,也肯定是立刻售罄的节奏。目前已知,iPhone6的4.7寸版本为5288元,5.5寸版本为5988元,而如果相应推出土豪金版本,就去年iPhone5S的情况来看,4.7和5.5寸的价格分别可能是11999至15999元区间。

产品名称:iPhone6

产品价格预测:5288/5988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