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将陪你一起见证LG G3华丽降临

李敏镐将陪你一起见证LG G3华丽降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326.shtml report 3224 自从得知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成为LG G3的代言人之后,引来广大粉丝强烈关注。8月8日北京LG G3中国发布会上,李敏镐将亲临现场,无需去韩国也能追到心爱的男神,想想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此外,为了回馈广大粉丝,LG电子携手李敏镐全球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我要见欧巴#LG G3昵称征集活动,活动从开始至今粉丝的热情势不可挡,欧巴的魅力可见非同一般啊。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7日消息,自从得知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成为LG G3的代言人之后,引来广大粉丝强烈关注。8月8日北京LG G3中国发布会上,李敏镐将亲临现场,无需去韩国也能追到心爱的男神,想想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此外,为了回馈广大粉丝,LG电子携手李敏镐全球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我要见欧巴#LG G3昵称征集活动,活动从开始至今粉丝的热情势不可挡,欧巴的魅力可见非同一般啊。

QQ截图20140807164323

能与偶像面对面亲密接触无疑是每一位粉丝都梦寐以求的,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粉丝前来献计献策。由于名额有限,为了争取这无比珍贵的机会,粉丝们可谓绞尽脑汁,奇招百出。网友“樱木花狼”为G3取名为“神一样的机器”;网友”Minoz深味”认为“傲思”这个名字最适合,因为即显示出了G3的傲气,又说明了粉丝对李敏镐的感情。

 

QQ截图20140807164425

最终,主办方从众多参与者中,筛选出了5个最佳G3昵称,而这5个昵称的创作者将获得参与8月8日LG G3北京发布会和李敏镐粉丝见面会的资格。

 

QQ截图20140807164451

作为LG电子倾力打造的全新智能手机, G3以其尖端科技的高配置和颠覆想象的用户体验赢得了无数赞誉,成为了2014年度最受瞩目的智能机皇。G3最大的亮点是拥有行业领先的5.5英寸Quad HD显示屏,并配有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出现的激光自动对焦功能,仅需0.276秒就能完成对焦,加上OIS+光学防抖系统的加持,用户可以通过G3轻松捕捉精彩瞬间。LG G3还首创了手势自拍模式,结合自拍界面拍照补光等设计,让自拍更有趣味。LG G3此次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和2940毫安的可拆卸电池,此外,秉持大道至简理念的外观设计和用户界面设计都令人惊艳无比。

 

QQ截图20140807164459

外媒对G3的极高评价及其在全球市场的热卖,令中国机粉对G3这款神秘机皇翘首以盼,而对具有超高人气的长腿欧巴李敏镐来华,粉丝们更是万千期待,相信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一起静候这股夏日里超强飓风的登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