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便携够用 海信玛卡珑I630T评测

千元便携够用 海信玛卡珑I630T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345.shtml report 20124 目前安卓智能机市场已经从拼核心、拼屏幕、拼相机、拼电池容量一路延展到强迫症似的拼配件。在这种情形下,智能机的尺寸越来越大,用户在携带方面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而那些看似颇具性格UI实质也大同小异,部分用户对于智能机便携、够用的本质需求渐渐不能够得到满足,玛卡珑I630T的出现无疑是针对这部分用户,多彩的背壳对于女性而言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款“够用就好”的玛卡珑究竟是否真的够用呢?我们还是先看评测。
  目前安卓智能机市场已经从拼核心、拼屏幕、拼相机、拼电池容量一路延展到强迫症似的拼配件。在这种情形下,智能机的尺寸越来越大,用户在携带方面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而那些看似颇具性格UI实质也大同小异,部分用户对于智能机便携、够用的本质需求渐渐不能够得到满足,玛卡珑I630T的出现无疑是针对这部分用户,多彩的背壳对于女性而言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款“够用就好”的玛卡珑究竟是否真的够用呢?我们还是先看评测。

玛卡珑参数:

机身尺寸 140.2x70.3x8.9mm

主屏尺寸 5英寸

分辨率 720P  

后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26

CPU频率 1228MHz

RAM容量 1GB

ROM容量 4GB

系统 Android 4.4.2

电池容量 220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