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路由器全方位防护解网络安全隐患

魔豆路由器全方位防护解网络安全隐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405.shtml report 1426 7月底,瑞星公司发布了《瑞星2014年上半年中国信息安全报告》,报告称全国约七成路由器缺乏安全防护,58%的用户曾遭遇过蹭网,31%的用户曾遭遇过DNS劫持,有5%的用户因路由器安全问题遭遇过盗刷网银。

7月底,瑞星公司发布了《瑞星2014年上半年中国信息安全报告》,报告称全国约七成路由器缺乏安全防护,58%的用户曾遭遇过蹭网,31%的用户曾遭遇过DNS劫持,有5%的用户因路由器安全问题遭遇过盗刷网银。

QQ截图20140808143926

WiFi路由器安全一直是网民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央视还针对路由器安全问题作了专门的报道。

其实,这些报道中提到的WiFi弱口令,DNS劫持等问题有很大原因是由于传统路由器采用默认密码等做法造成的,智能路由器大多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比如魔豆路由器,其摒弃了缺省密码的做法,为用户提供随机生成的密码,从第一道门槛上就提升了路由器的安全性。

而且,魔豆路由器的触控屏让用户可以简单设置网络,不需要再登录PC端管理后台。

此外,魔豆路由器还提供了防蹭网功能,只要用户打开这个功能,陌生设备想要接入用户家里的网络都必须获得用户许可。不仅如此,魔豆路由器的黑名单功能还可以屏蔽可疑设备的骚扰。

对于用户来说,选用更适合自己的路由器,才能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