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新鲜购机 SUGAR马卡龙独家首发

苏宁新鲜购机 SUGAR马卡龙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409.shtml report 2582 2014年7月23日,SUGAR在巴黎百年甜品店Ladurée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如此新鲜靓丽的产品只在苏宁独家首发,别再墨迹啦,赶紧来尝鲜!
  2014年7月23日,SUGAR在巴黎百年甜品店Ladurée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如此新鲜靓丽的产品只在苏宁独家首发,别再墨迹啦,赶紧来尝鲜!

苏宁公布:这次跨界设计来自于法国的SUGAR致力于将法式浪漫情怀带给全球女性,而这个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深受年轻女孩喜爱的马卡龙甜点。SUGAR法国总经理Priska  Sarramea女士表示:“正是这枚Ladurée的杏仁圆饼所演绎的浪漫与奢华为SUGAR提供了全新的跨界思路。”由此,SUGAR将马卡龙与宝石结合,发展出“宝石马卡龙”的设计理念,将色彩、甜美、奢华都融入到这款SUGAR马卡龙手机中。

与此同时,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联合世界顶级图像软件处理巨头宏软,打造出强大的实时美颜及媲美摄影工作室般的后期专业美化,满足爱美女性更挑剔的拍照需求。此外,专业单反拍摄模式支持众多手工参数调整,也挑战摄影达人的无穷影像想象力。此外其还新增视线识别技术以及手势拍照模式等新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新的拍摄体验。

据悉,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即将在中国发售。目前该款手机已在苏宁易购发起预售,活动将从7月28日持续到8月7日。预约期间会推出一部分限量版产品,每部手机上面镶嵌3颗真钻石,消费者有机会以普通版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镶嵌3颗真钻石的产品。而苏宁易购作为该款手机独家电商合作平台,也将同步预售及发售该款新品。

还能忍住让自己武装到手掌的冲动吗,还等什么?快登陆苏宁易购在线预约吧!!!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6040163.html?utm_source=pl-00006&utm_medium=pg8012&utm_campaign=pr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