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月大促销 三星I9500超惊艳登场

苏宁8月大促销 三星I9500超惊艳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330.shtml report 673237 绝佳手感出色性能的三星手机值得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三星I9500就是这样一款完美时尚的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超大超清晰的画面设计依然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目光。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8月促销活动中仅售2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苏宁易购网站了解一下。
  绝佳手感出色性能的三星手机值得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三星I9500就是这样一款完美时尚的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超大超清晰的画面设计依然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目光。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8月促销活动中仅售2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苏宁易购网站了解一下。

图片来自【苏宁易购】

苏宁本次8月促销推出的三星I9500依旧采用直板触控设计,简洁时尚。该机的正面是一块5.0英寸的Super AMOLED HD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机身背面,则设有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前后双镜头同时拍摄。内置中,该机装备了一颗强悍的1.6GHz+1.2GHz主频的双四核处理器,还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搭配,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整体运行非常流畅。可以看出这次苏宁可算是动真格的了。

图片来自【苏宁易购】

可以说三星I9500是一款经典时尚大屏幕机身设计的智能手机,高端档次更加引人注目,同时清晰的画面更是给力,绝对是一款年轻时尚首选机型,喜欢的朋友可以登陆苏宁易购网站进行选购。

其实,苏宁本次暑期大促除了三星以外,同时有30余款手机也进行了降价,降价幅度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等待购机的网友可以去苏宁易购官网上看一下,活动正在进行,机会难得哦!

三星I9500苏宁易购链接:

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7438699.html?utm_source=pl-00006&utm_medium=sx8014&utm_campaign=pr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