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oto X+1将在9月25日由Verizon发布

传Moto X+1将在9月25日由Verizon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469.shtml report 13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1日消息,此前一直传闻Moto X+1将于今年夏季发布,但是如今夏天已经快要过去,Moto X+1却依旧没有现身。近日据外电报道,据可靠消息源称Moto X+1将于9月25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1日消息,此前一直传闻Moto X+1将于今年夏季发布,但是如今夏天已经快要过去,Moto X+1却依旧没有现身。近日据外电报道,据可靠消息源称Moto X+1将于9月25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

0811b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Moto X+1这款手机,联想也表现出了很大兴趣,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将会有行货版本,至于售价嘛,恐怕至少也要4000元+,毕竟联想不止一次的强调,摩托进入国内定位高端。

据悉,Moto X+1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3GHz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该机还将配备2900mAh电池。

此外,该机的造型延续了Moto X的设计风格,比较圆润,背壳有一定弧度,应该会比较贴合手掌,最重要的是,它还有多种背壳可选。9月将由多款旗舰新机发布,三星Note 4与iPhone 6将是手机市场上的劲敌。而Moto X在发布之后在市场上的销量成绩并不理想,不知道这款升级版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