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为WP设备更新HERE地图服务

诺基亚将为WP设备更新HERE地图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473.shtml report 1224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诺基亚现在已经完全被微软公司拥有,但实际上诺基亚只是将整个设备与服务部门卖给了微软,诺基亚仍然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 与此同时诺基亚还继续专注于移动网络基础设施、研究和开发新技术、新服务。今天诺基亚公司就将为Windows Phone设备更新全新的HERE地图服务。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诺基亚现在已经完全被微软公司拥有,但实际上诺基亚只是将整个设备与服务部门卖给了微软,诺基亚仍然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 与此同时诺基亚还继续专注于移动网络基础设施、研究和开发新技术、新服务。今天诺基亚公司就将为Windows Phone设备更新全新的HERE地图服务。

686691939
1796973410
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更细后的HERE Maps带来了一系列改进和附加内容,比如:新增了更多小国家的详细地图,几个较小的国家和地区,已经拥有了更详细的地图,如毛里求斯 岛。另外诺基亚还带来了更高品质的3D地标。这样的地图看起来更有临场感,让地图的使用者更容易辨认地图的位置。Windows Phone 的用户可以 依次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地图->检查更新来升级自己的Here地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