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手机Blackphone分分钟就被Root

安全手机Blackphone分分钟就被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494.shtml report 948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安全手机真的安全吗?最近一个名为TeamAndIRC小组就给了世人答案。近日,安全应用企业Silent Circle联手手机制造商Geeksphone推出了一款强调安全的智能手机名为Blackphone,但是在随后的黑帽大会上,就被前者花费5分钟被成功root。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安全手机真的安全吗?最近一个名为TeamAndIRC小组就给了世人答案。近日,安全应用企业Silent Circle联手手机制造商Geeksphone推出了一款强调安全的智能手机名为Blackphone,但是在随后的黑帽大会上,就被前者花费5分钟被成功root。

配置方面,Blackphone其实还是蛮不错的。2.0 GHz四核Tegra 4i处理器配以4.7英寸720p屏幕,运行基于Android开源计划开发的PrivateOS。该系统在安全性上有着诸多的创新,比如其内置多个隐私保护软件,还能对通信过程进行全面加密,还有全面的清除,恢复数据。

总之,目前的安全手机实际上都是噱头大于实用,大家购买之时还是加以鉴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