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自豪 酷派2013年财年表彰大会召开

为你自豪 酷派2013年财年表彰大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496.shtml report 4274 2014年8月9日宇龙酷派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了2013年财年表彰大会。出席人员:总裁郭德英、常务副总裁李斌、李旺、蒋超等高层领导以及公司优秀员工1000余人出席。

 

2014年8月9日宇龙酷派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了2013年财年表彰大会。出席人员:总裁郭德英、常务副总裁李斌、李旺、蒋超等高层领导以及公司优秀员工1000余人出席。

image001

酷派集团2013年财年表彰大会

2013财年是酷派快速发展、不断收获的一年。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销售额突破200亿,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第二,成为中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2013年酷派市场份额持续增长,一度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第一品牌。成就客户、赢在速度、天道酬勤、自我批评,这是宇龙的企业文化。

image003

总裁郭德英、常务副总裁李斌、李旺、蒋超等高层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周斌副总裁为大家讲述宇龙酷派的企业文化,成就客户、赢在速度、天道酬勤、自我批评,这是宇龙的企业文化。正是得益企业文化深入每一位员工的骨髓当中,使得宇龙酷派在2013年财年是丰收的一年,在2014年下半年宇龙酷派将会继续不断壮大,继续突破销售市场份额。

image005

忠诚员工奖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了多个奖项,其中有优秀员工奖、忠诚员工奖、天道酬勤奖、优秀团队奖、开拓创新奖等等。奖励也非常丰富,其中包括有:欧洲国外游、团队奖金发放、重头戏奖励更有金条派送、多台2013款新福克斯汽车赠送等。宇龙酷派对待每一位员工的态度一直保持着:”因为你的努力,我们才有今天的成绩;因为你的坚持,我们才能在4G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持续领航!”宇龙酷派在奖励方面绝对是可以掰倒苹果/三星。

image007

优秀员工奖

image009

开拓创新

image011

总裁郭德英为获得极致贡献奖项员工颁发福克斯汽车一台

在表彰大会上发生一幕又一幕感人的场面,迟到的婚礼,相隔几年未见家人团聚等。因赶公司某些项目不得不推婚礼的举行,因项目原因,跟家人相聚时间也减少了。大会上宇龙酷派为员工安排补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把几年未见的父母接到现场,这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催泪直下。

image013

公司安排员工家属到现场团聚首

最后郭总发表讲话:“酷派能够快应对每一次市场的挑战,历史的转变,在2013年顺利地达成了任务,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的领先地位,同时在电商大神品牌进入前 TOP3,宇龙人敢于拼博,敢于挑战,2014领航4G达到了中国第一,在2014年酷派改变自我,迎接挑战,做更好的产,用心沟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解决不足的部分。酷派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才是酷派生存的价值。最后郭总总结:来年更上一层楼!宇龙人,中国梦!

image017

郭德英总裁与获奖员工合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