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江苏联通网厅沃派校园专区

良心推荐:江苏联通网厅沃派校园专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27.shtml report 2207 还有20天就到了大多数学校的开学时间了。还有不少刚经历完高考的学生将去外地求学。开学时,怎样选择最适合学生用的手机?在校园用哪款套餐最划算?合适选购手机、号卡最合适……

     还有20天就到了大多数学校的开学时间了。还有不少刚经历完高考的学生将去外地求学。开学时,怎样选择最适合学生用的手机?在校园用哪款套餐最划算?合适选购手机、号卡最合适……

以上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沃派校园专区里找到答案。

  沃派校园专区是中国联通特意为学生群体而设置的专区。里面有适合学生用的手机套餐和“学长推荐”好手机。比起其他专区,校园专区里的套餐流量更多,资费也相对更低廉、多样化,校园专区的手机也都性价比较高。

其中,自由组合套餐和4G/3G一体化套餐是可以享受4G网络的,如果你已经有4G手机,并且目的归属地已有4G网络覆盖,选择这两款套餐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自由组合套餐是需要什么订什么,门槛低,更自由、接地气。4G/3G一体化套餐有8档套餐可选,存一得三,也值得推荐。

  在江苏地区,可以选择微信四禧卡,月享1.4G流量,赠送480元话费,还可以享受微信专属特权。微信沃卡与四禧卡不同的是,末位不带4,月享900M流量。

  红米1S、华为荣耀3C、红米Note、诺基亚630都是性价比和人气都比较高的适合学生党用的手机。如果要时尚,可以选择酷派大神F1、HTC ONE、HTC D816W。要倍有面子,三星GALAXY Note3、华为P7都是不错的选择。

8月31日之前,在沃派校园专区选购手机/套餐,可专享异地选号/定时配送服务!也就是说,现在购买手机或号卡,可以到开学的时候再开户,联通还会帮你在你需要的时间派送到你的所在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