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上网流量70%  欧朋浏览器10发布

节省上网流量70% 欧朋浏览器1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28.shtml report 1551 2014年8月11日欧朋浏览器在北京发布了主题为“一款浏览器的华丽·探险”的欧朋浏览器10版本。除了传统浏览器的基础功能,欧朋浏览器10注重更多个性化的体验,追求性情志趣并与艺术命题结合,为用户带来更为赏心悦目且节省流量的体验。

2014年8月11日欧朋浏览器在北京发布了主题为“一款浏览器的华丽·探险”的欧朋浏览器10版本。除了传统浏览器的基础功能,欧朋浏览器10注重更多个性化的体验,追求性情志趣并与艺术命题结合,为用户带来更为赏心悦目且节省流量的体验。

欧朋浏览器10中21个组件被重新设计,160项改进。其中包括Carving Design重新设计的浏览器界面,用户可以私人订制自己的浏览器界面;为大屏手机设计了黄金操作区域;以“搜索”为核心重新定义搜索栏;独有流量压缩引擎Turbo2.0,节省手机流量70%以上。

欧朋浏览器10避开了生活中多数横平竖直的设计,引入了全新的自然美,支持用户自定义壁纸的Carving UI。通过手势操作可以轻松进行多标签浏览,关闭浏览器窗口等复杂的操作项。


欧朋浏览器10

目前,欧朋浏览器10将于8月14日在欧朋官网91助手和小米商店联合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