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流量省下真金白银 欧朋流量宝体验

节省流量省下真金白银 欧朋流量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314.shtml report 7304 流量=钱!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者都看重的是网络,但是资费才是真正敏感的话题。随着4G网速加快,流量资费更加可观。“一晚不关4G你家房子就是中国移动的了”这句话虽然是开玩笑,手机上流量控制功能软件应运而生。欧朋流量宝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流量=钱(money)!简称RMB。

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者都看重的是网络,但是资费才是真正敏感的话题。随着4G网速加快,流量资费更加可观。“一晚不关4G你家房子就是中国移动的了”这句话虽然是开玩笑,但从网友的调侃足以看出网络资费至关重要。手机上流量控制功能软件应运而生。欧朋流量宝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QQ截图20140723162256

首先其优势有三点:

1、压缩比例更高,压缩后图片质量、浏览体验更好。

2、不需要Root破解最高权限。

3、联网管理操作简单,图形展示直观易懂。

那么是不是这样呢?我们今天来针对这款软件进行一下体验测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