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智能背壳 WP版HTC One规格曝光

支持智能背壳 WP版HTC One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574.shtml report 1070 HTC已经很久没有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发布高性能的智能手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流传着HTC公司将推出Windows Phone 版HTC One机型的传闻。而今天国外媒体就曝光了该机的详细规格,据说与Android版本HTC One配机大致相同,同时还支持Dot View 智能背壳。

HTC已经很久没有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发布高性能的智能手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流传着HTC公司将推出Windows Phone 版HTC One机型的传闻。而今天国外媒体就曝光了该机的详细规格,据说与Android版本HTC One配机大致相同,同时还支持Dot View 智能背壳。

726117884

据消息人士透露,Windows Phone版HTC One将采用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搭载2.3GHz的高通 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2GB内置存储和2GB RAM,支持microSD扩展,将配备5英寸1080P Super LCD 显示屏,并提供2600毫安时电池,后置摄像头采用UltraPixel镜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HTC Boomsound扬声器,还可以支 持HTC Dot View智能背壳。听起来十分强大,相比近期推出的其他Windows Phone机型十分让人期待,不过该机的实际配置如何,还是让 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