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2照片泄露准备全球上市

HTC Butterfly 2照片泄露准备全球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56.shtml report 11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如果最新消息可靠的话,HTC Butterfly 2官方图片曝光,或全球发售Twitter用户@upleaks刚刚曝光了疑似HTC Butterfly 2的官方图片,似乎暗示着该机将会全球发售。HTC不久前在日本发布了HTC J Butterfly手机,该机只限于日本运营商KDDI发售,因此可以看做是日本版的HTC Butterfly 2,然而HTC看来已经准备好了其全球发售。这并不是个坏主意,就如HTC的首款1080P手机--HTC DROID DNA以Butterfly为名进军全球市场一样,这一举动最终让HTC获益不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如果最新消息可靠的话,HTC Butterfly 2官方图片曝光,或全球发售Twitter用户@upleaks刚刚曝光了疑似HTC Butterfly 2的官方图片,似乎暗示着该机将会全球发售。HTC不久前在日本发布了HTC J Butterfly手机,该机只限于日本运营商KDDI发售,因此可以看做是日本版的HTC Butterfly 2,然而HTC看来已经准备好了其全球发售。这并不是个坏主意,就如HTC的首款1080P手机--HTC DROID DNA以Butterfly为名进军全球市场一样,这一举动最终让HTC获益不少。

0813a

Butterfly 2与One (M8)采用同样的屏幕和处理器(5英寸的1080p屏幕和高通骁龙801芯片组),该机与One E8一样,都将采用一体化的塑料机身,而非铝制。由于该机其中一个卖点便是防水性能,所以如此设计也更加合理。最后,该机采用索尼产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不是HTC其他旗舰机采用的Duo UltraPixe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