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放出Windows 8.1家族系统更新

微软官方放出Windows 8.1家族系统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57.shtml report 1913 今日凌晨,微软放出了Windows 8.1家族系统的八月更新,补丁编号KB2975719、KB2990532,系统适用于Windows 8.1、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今日凌晨,微软放出了Windows 8.1家族系统的八月更新,补丁编号KB2975719、KB2990532,系统适用于Windows 8.1、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s_eae3a734bcaa4710b2e0511b164af4b2

该补丁解决了已知的多个系统问题,并改进了性能和可靠性。

具体更新包括:

- 更新与恢复:Windows Update页面增加更多信息,显示最近检查更新、最新安装的更新。

- 鼠标与触摸板:增加以下三个功能,改进触摸板设备的控制精度:连接鼠标的时候保持触摸板开启、允许触摸板右击、双击与拖放。

- 卢布符号更新:输入与渲染增加新的俄罗斯卢布货币符号。

- 最新的ActiveX控件拦截:IE可以随时阻止恶意网页,保护上网安全。

- 新的可发现性Wi-Fi Direct API:可供厂商在Windows上开发Miracast无线显示接收器,使得计算机可以被发现,并接受Miracast连接。

- MP4格式视频捕捉元数据:利用Windows Runtime、Win32 API,开发者可以读取和写入MP4文件的Data Taken、GPS数据。

- SharePoint Online登陆简化:减少访问网站时提醒登录的次数,第一次登录时选择保持登录状态即可。

此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多达69个已知Bug。

Windows 8.1八月更新简体中文版下载:

32位: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3746

64位: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3753

也可等待Windows Update自动推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