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Windows 8.1平板亮相Computex

7英寸Windows 8.1平板亮相Compute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7/120280.shtml report 19793 小尺寸平板可以说是未来平板产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但从当前三大系统中,我们并没有看到Windows系列的小尺寸平板产品出现。这不仅是由于Windows阵营有些开始转化到Android中,更是由于Windows 8系统本身所固有的BUG。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小尺寸平板可以说是未来平板产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但从当前三大系统中,我们并没有看到Windows系列的小尺寸平板产品出现。这不仅是由于Windows阵营有些开始转化到Android中,更是由于Windows 8系统本身所固有的BUG。具体的说就是Windows 8并不能很好的适应小尺寸平板,只能在10英寸以上平板中使用。

inventec-041-1024x682

而前段时间传言的Windows 8.1正是为小尺寸平板而设计出来的,不过却迟迟没有正式亮相。在本次Computex电脑展中,搭载Windows 8.1系统的7英寸宏碁平板的真身出现,或许小尺寸Windows平板离上市真的不远了。该款平板的名称为Lyon,其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分辨率的7英寸IPS触摸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66GHz的英特尔Bay Trail-M四核心处理器;运行内存2GB,有64GB和125GB两种存储空间可供选择;支持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具体像素将由OEM厂商自己决定。

而在软件方面,未来任何厂商的7英寸Windows 8.1平板产品都将捆绑正版OFFICE 2013软件产品。目前该类型产品的市场售价和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不过笔者认为,既然已经展出了,而且原型机已经生产出来了,那么开售时间应该不远了吧。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手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