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钛金手机:以奢侈品方式打造手机

8848钛金手机:以奢侈品方式打造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57686.shtml report 4831

 

最近,一款定位实用奢华8848钛金手机的出现,引来不少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手机的代言人是著名企业家、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有网友在看了这款手机后,感叹道:“8848是在以奢侈品的方式打造一款手机,匠人精神在这款手机上完美体现,细致到感人的程度,成本提高了毕竟是冒险的投资,但也相信中国市场对于精工制作的需求将会与日俱增。”

与镶钻嵌玉的传统奢侈主义不同,8848钛金手机更多的是在找寻科技与奢侈的平衡点,一方面要满足科技产品快速迭代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要追求奢侈品精工细作的艺术价值,这就是8848所说的“实用奢华主义”理念,将外在的奢华与内在的实用完美融合起来,打造一款即奢华还必须实用的手机。

1

8848钛金手机

从全球寻找奢华又实用的材质

8848手机选用了价值昂贵的钛金作为边框材质。钛金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种具有英雄气概的金属。因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大多应用于深海潜艇及航天科技。其价格是普通钢材的10倍,且难以加工,在手机行业鲜有采用,却是瑞士高级腕表的最佳选择。钛金的使用让8848手机光芒四射,历久弥新。

8848与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应商ECCO Leather合作,从一百多种皮料中选择了非常稀有的荷兰牧场半岁小牛头层皮,作为8848钛金手机的机身材质。为了让每一部手机都拥有均匀的纹路并且毫无瑕疵,即使是全球最好的皮料,1张皮也只能选出10-15部手机的用料。细腻柔软的手感成就了8848钛金手机的顶级质感,也使其拥有了奢侈品般的独特价值。

作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应商,ECCO Leather全球副总裁Marcelo Marder先生对于这款皮料在8848手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8848手机对于皮革完美质感的追求,丝毫不亚于任何奢侈品品牌。”

2

视频:8848钛金手机奢华之旅

手工技艺,成就独一无二的人文价值

与大多数追求圆润的手机产品不同,8848钛金手机表现出了非常硬朗的“棱角”风格。据设计师神原秀夫透露,创意的灵感来自珠穆朗玛高耸的山峰,“棱角”就像DNA一样融入在手机的每一个细节中。

8848整机外框架采用了自然界最坚固的六边形设计;正面康宁大猩猩玻璃被精心切割成2.5D钻石棱面;两侧钛金属边框用手工打磨出14个立面、3种不同表面效果,更强化了视觉上的棱角。但这种凸显个性的棱角设计也为工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8848机身独特的棱角设计使得皮革的贴合工艺只能手工完成,涉及到不同棱面的包裹,要达到完全平整的效果,对皮革的超强延展性和工匠的娴熟程度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即使5年以上熟练工匠也需要1小时才能完成一部手机的皮料贴合工艺。

3

手工打磨8848钛金属边框

钛金属坚硬的质地完全超越了手机行业的加工能力,只有拥有81年瑞士高级腕表加工经验的工厂才能胜任。每一部8848手机都依靠10年以上经验工匠,历经4个小时42次手工打磨完成,每一个角度都完美呈现钛金属的光泽和质感。

手工技艺使得每一部8848钛金手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工匠的智慧和技巧也为8848钛金手机赋予了更多的人文价值。

传承工匠精神,秉承实用奢华主义理念,8848钛金手机将外在的奢华与内在的实用完美结合起来,为追求品质与品位的中国高端用户打造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科技奢侈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