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唐科技推出商联网平台 启动A轮融资

梦唐科技推出商联网平台 启动A轮融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58454.shtml report 8511

819日,由昆明广告产业园主办的互联网+智慧社区领袖峰会暨梦唐科技投资论坛在五华金鼎科技园顺利召开。

原省人大副主任王义明、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候树谦、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花泽飞、昆明市副市长孟庆红、五华区常务副区长王迅、云南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陈学坤、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李若杰、五华区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岩等省、市、区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孟庆红副市长发表了讲话,提出要将昆明打造为云南省的信息产业高地,并对梦唐科技的智慧社区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王迅副区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昆明广告文化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对梦唐科技项目作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 

会上,梦唐科技董事长唐嗣女士进行了互联网+新项目介绍,与在场的众多领导与嘉宾分享了她的创业历程与众人最关注的商联网模式。其中,梦唐科技的中特汇与吉汇宝项目通过互联网+模式,更快更精准地将社区线上线下购买配送相结合、将各类商户进行紧密关联,通过激励模式带动整体营销,形成商联网模式。通过商联网,不仅能让商户与用户产生更强的关联,增强客户的粘性,带动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共同进步,中特汇更倾力支持大学生及社会待业人员,为其提供全面的创业支持与项目平台。通过中特汇项目,为创业者打开一条创收、学习、建立事业的新路子。

在峰会上,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花泽飞、云南大学总裁同学会执行会长王东旭、深圳一体投资控股集团刘丹宁董事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职教授喻景忠等分别致辞,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徐浩然博士与人人投实体店股权众筹平台CEO郑林分别就“互联网+”与“实体经济众筹”进行演讲。梦唐科技中特汇总经理李保华先生跟大家分析了“中特汇实体店的运营优势”。

正和岛云南岛邻机构、深圳一体投资控股集团、北京财富传媒、五零国际集团、人人投、招商证券、招商银行等各金融机构及投资公司参与了本次论坛。

在招投资环节中,梦唐科技董事长唐嗣女士拿出10%的股权招募合作伙伴,北京财富传媒、人人投、五零国际、洪光保元堂、54校园、中投汇金、浙龙商贸、傲为世企业管理、优谷农业、金睿和投资等十多家投资企业现场表态投资意向,这意味着数家投资机构的资金将注入梦唐,目前已经在昆明深度布局的梦唐科技在云南铺展迅速,并将在包含广州在内的其他重点城市开始项目落地运营。在互联网产业迅速发展的今天,其是否会成为云南互联网+领航企业,打造出昆明乃至云南的一张互联网+企业名片,颇为业界专家与行业巨头所关注。

随后,花泽飞会长、张岩副主任、徐浩然博士、刘丹宁董事长及唐嗣女士为北京财富传媒、五零国际集团、云南美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布兰奇国际干洗店加盟连锁、人人投实体店股权众筹平台、云南优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滇科电子产品商会、绝品牛排西餐厅等数十家企业进行授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感谢各级领导、嘉宾及金融机构、投资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梦唐科技投资峰会获得圆满成功!梦唐人必定全力以赴,绝不辜负各位的期望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