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将至 Mega2先行亮相

三星Galaxy Note4将至 Mega2先行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63.shtml report 1483 手机之家8月15日消息,随着三星热门新机Note 4发布的日期的临近,众多网友将目光投向了三星旗下这款最好卖的系列身上。除此之外,三星旗下另外一款新机已经现身工信部,据悉该机有可能是三星新一代平板手机Galaxy Mega 2。
  手机之家8月15日消息,随着三星热门新机Note 4发布的日期的临近,众多网友将目光投向了三星旗下这款最好卖的系列身上。除此之外,三星旗下另外一款新机已经现身工信部,据悉该机有可能是三星新一代平板手机Galaxy Mega 2。

图片来自互联网

现身工信部的这款新机代号为SM-G7508Q,机身三围为163.6×84.9×8.6毫米,重194克。采用5.9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支持GSM、TD-SCDMA、TD-LTE和WCDMA网络。


图片来自互联网

该机内置1.2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8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根据机身尺寸以及曝出的外观图和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Galaxy Mega 2。

按照目前新机曝光的频率来看,相信九月份除了大家已经知道的多款热门新机之外,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将带给朋友们惊喜。当然,准备换手机的朋友也可以耐心地等一等了,不过选择恐惧症的朋友们到时怕是要360°为难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