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似iPhone6 国产大屏强机谍照曝光

外观似iPhone6 国产大屏强机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82.shtml report 2447

2014年夏季,多家厂商推出了新款旗舰机型,包括第四代小米手机发布会以及即将到来的iPhone6。可惜苹果公司的保密措施一如既往的烂,惊喜度早在去年就已经被透支光了,虽然真机还要到9月才出现,只是一些外观特点已广为人知,不外乎就是圆角,大屏,一如既往的土豪金背壳,只是多了些许金属成分。而在小米4发布会之后,一张疑似iPhone6的真机谍照也由网络流出,秉承了上述的iPhone6特点,让人忍不住怀疑这就是iPhone6的真机,后来经过小编的多方打听,才知道这是酷比(koobee)公司的新机谍照。至于它的配置我们从图片上很难看出端倪,只是从酷比公司以往的表现来看,我们可以推断到这款新机将会紧跟市场主流前端,处理器到达八核,这也很可能是酷比在今年打出的首张王牌,很显然酷比在2014年新旗舰的发布上并不甘落后于人。

外观酷似iPhone6 国产大屏强机谍照曝光

从曝光照片上来看,酷比新机的屏幕尺寸应该是当前最主流的5.5或以上大屏幕,在设计风格上并没有沿用之前MUSE3或者是MAX2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和iPhone6相似的设计理念,以超窄边框大屏幕为标准的极简风格,透出一丝硬朗、时尚的气息,在此基础上保留了酷比特有的“小蛮腰”腰线设计,窄边框大屏幕可以让使用者拿在单手上也会觉得很好掌控。而最近曝光和推出的各品牌旗舰像锤子和小米更多还停留在4时代,可以想像出这样的极简设计风格在市场上依然可以称之为别树一帜。

这次酷比新机除了真机谍照流出之外并没有爆出其他配置方面的的消息,不过根据2014年已经爆出的多款新旗舰的相关数据我们不难分析酷比这款新机的配置,它必定不会让人失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酷比新机的消息流出,我们只需静静等待!■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