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4G市场份额占15.78% 位居排行首位

酷派4G市场份额占15.78% 位居排行首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99.shtml report 2081 8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数据近日发布了7月国内手机市场最新报告,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第三,苹果仅以9.37%排名第四位。
  8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赛诺数据近日发布了7月国内手机市场最新报告,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第三,苹果仅以9.37%排名第四位。

  酷派蝉联国产手机双第一

  赛诺报告显示,7月4G手机占整体市场份额超过20%,且保持了22.1%的环比增长,随着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加入,同时FDD-LTE开始放量,不论是运营商还是手机厂商,都将在FDD-LTE市场抢占市场,市场竞争或将激化,但同时,下半年4G手机黄金时期即将来临。

  数据显示,在国内4G市场,酷派以15.78%的市占率排名第一,OPPO、三星分列第二和第三,苹果仅以9.37%排名第四位,酷派不仅保持了国内4G市场的第一位置,并保持了与三星和苹果3个百分点以上较大的市场领先。报告还透露,酷派在FDD-LTE市场占据了整体市场份额的92.8%,形成了巨大的优势,这是基于酷派在FDD-LTE提前在全球市场布局的结果,预计未来随着酷派各种LTE产品的推出,形成持续的竞争优势。

  此外,在国产手机3G+4G整体市场的排名中,酷派同样连续3个月保住了国产整体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赛诺7月数据显示,在国内3G+4G整体市场,三星份额达15.3%排名第一,酷派以9.6%位居第二,联想、华为、苹果以6.7%位居第三至第五。因此,从赛诺的报告中可以看出,酷派超过了联想、华为,,国产第一手机品牌仍归属酷派。

  不过颇有意思的是,此前国外某机构出炉的报告与赛诺最新出炉的数据相差甚大,该报告指其它手机厂商列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一。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国内手机市场权威的数据调研机构,赛诺长期专注于对国内手机市场的研究,对中国手机市场更为了解,国外调研机构出炉的报告数据在权威性上更容易产生质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