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问题一个对策 酷派大观4安全评测

五大问题一个对策 酷派大观4安全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42.shtml report 7059 酷派大观4双卡尊享版是酷派旗下高端机型之一。除了依旧延续酷派简洁白色的机身同时提升手机的性能,并首次在高端机型中加入4G全网通功能。支持5模15频。双卡双通。那么拥有一款高端手机安全性自然不能差。酷派大观4搭载Cool UI那么其安全性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

酷派大观4双卡尊享版是酷派旗下高端机型之一。除了依旧延续酷派简洁白色的机身外同时提升手机的性能,并首次在高端机型中加入4G全网通功能。支持5模15频。双卡双通。那么拥有一款高端手机安全性自然不能差。酷派大观4搭载Cool UI那么其安全性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

酷派大观4搭载现在最新的CoolUI5.5,相比上代UI更加的人性化。图标则进行了更为细腻的设计,在隐私保护上则更为安全。我们来重点说说安全性。CoolUI中有一个自带的软件“酷管家”它能保护手机在使用时的安全问题,比如不想让其他人看到的图片,视频,文件等等。电话拦截服务也加入到了其中,可以为您挡去不想接听的电话。使用手机一段时间会变得很慢?手机清理则可以让手机“焕然新生”这些功能统统都在酷管家中,并不用花费很大力气再去下载其他软件,由于这款软件内置在CoolUI中,对于兼容性没有后顾之忧。


清理加速功能

当下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多,绝大部分的时间都离不开手机,有甚者24小时都不能离开手机。现在手机的用途不仅仅应用在通信上。通过手机我们可以发掘世界上的每一处的新鲜实物,新闻大事,动听歌曲等等。但是随着问题也随之而来。每天大量的使用手机看图片听歌曲导致手机中的缓存增加。清理加速功能可以帮助你清除手机APP中缓存文件,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速度。还可以结束当前正在运行中的程序,在开机方面可以自由选择开启/禁用的自启动项,非常方便。通过上面的内存仪表盘可以看到当前已用内存和剩余内存。

1 2 3

超级省电

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功能也越来越强手机的耗电量也越来越大。那么针对这个问题用户通常都是怎么做的呢?买一个超大的移动电源?还是多带几块电池?现在酷管家的省电管理功能可以更加人性化的帮助您管理电池使用量。

在省电管理中分为三档日常耗电指的是手机正常工作,亮度和自动关屏时间都为最大也可手动调节,这种使用通常会比较耗电。省电模式,关闭耗电量较大的功能,比如自动同步功能,同时亮度也会调到比较暗的情况这种使用则会大大延长电池的使用程度。电池还剩20%点亮怎么办?这个功能在省电模式的基础上更加节约电量。

567

如果这些功能还不能让你满意怎么办?通过应用耗电可以手动关闭正在运行的软件。酷管家也会提示您软件耗电量的高低,自由关闭软件防止极高耗电。也可通过一键优化,将酷管家认为耗电的软件自动关闭,保证您在急需用电时的需求。

骚扰拦截

在忙碌的生活中,您有没有这样的情景。工作中生怕漏掉每一个重要的电话,有来电时看到陌生的手机号就刻不容缓接听。结果接通后是保险,理财等推销电话,让你很懊恼。酷管家有一项功能,骚扰拦截通过上千万的CoolUI用户举报和酷派搜寻的电话可以智能识别广告、诈骗、推销电话,并拦截信息。也不用为接到推销电话而懊恼了!

89

服务号码识别

除了拦截骚扰电话之外,对于服务号码酷派也贴心的录入到了里面,能准确识别银行,快递,送餐等各种服务号码。

防扣费

手机软件日益增多,在按软软件时虽然有提示将获取某某权限但是谁又会去看呢?有些恶意商家就看中了这点当安装完后运行软件,可拍的第三方应用消无声息的偷走卡里余额。防扣费功能的出现让这种第三方软件原形毕露。首先酷管家会扫描有没有潜在的恶性第三方软件,并通过实时查询剩余流量及剩余话费,保护您的财产不受损失让您的心中有数。

101112

权限控制

正如上文所说,真正要避免第三方软件偷走财产可以在根本上治疗。在安装软件时如果没有注意获得权限,可以通过酷管家中的权限控制对这个软件重新定义。选择允许的权限通过,从根本上保护您。

总结:

酷管家是CoolUI中自带的管理软件与其他专业软件不同,针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将一切复杂化简。加速清理功能,去掉软件中多余的缓冲文件让您的手机犹如新生;超级省电功能为您在急需用电时提供帮助。其实酷管家功能远不止这些,更多的功能还有待你的发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